司途梵星✨

“悠悠天地内,不死会相逢”

[all太/芥太]哥你今天告白了吗?⑴

      ✨cp  all太/芥太

      ✨娱乐圈paro

      ✨沙雕文风预警
      

 今天芥芥告白了吗?

                     没有哦。

    

      我叫芥川银,是个歌手。

      你可能不认识我可是我好歹也是个一线歌手而且是现在港黑的重点培养对象为什么你不认识我啊哭唧唧但是没关系,你肯定认识我哥。

      芥川龙之介,当今最火的流量小生之一,我亲哥。

      其实吧,我哥除了人冷话少身材好之外也没什么好说的。

      …………

      好吧我滚粗(○` 3′○)


      不对不对,让我们重新开始。

      我叫芥川银,没错,我哥是芥川龙之介,我现在快疯了。

      因为那个流量小生呸,过激宰厨。

      事情要从很久很久以前说到,那时的太宰先生还是港黑一枝花。

      没错太宰先生,就是那个天天嚷着要自杀的……影帝。

      话说太宰先生好帅好帅好帅啊啊啊啊!腰又细腿又长眼又大还会卖萌啊啊啊!我可以!!!

      咳咳,暂时放下一个宰吹的节操你有吗?我现在是个芥厨。

      那时的太宰先生和中原先生是搭档,并称港黑的“双黑”。

      据说在一个风高月黑乌漆麻黑的夜晚,太宰先生捡到了我和我哥哥然后跑到港黑老板森鸥外的面前撒了个娇于是森先生便同意了让我和哥哥留在港黑深造

      其实那时候我晕过去了,醒来只看到负责我的广津 老好人先生和港黑的天花板。 

      但我还清楚的记得我晕过去之前看到了我哥哥看向太宰先生眼神里那开了十倍滤镜的光…… 

      晕过去前一秒的我脑子里只有——糟,这次要栽。 

      事实证明我的感觉是对的。 

      太宰先生之前在港黑的时候完全是个腹黑 貌似现在也是。特别是对我哥……那是天天虐待似的训练…… 

      好吧,虽然太宰先生对我很好,但我还是很心疼我哥的 直到后来红叶大姐偷偷把我拉到一边说他们是不是很配然后我又看到了我哥看向太宰先生的神情活像个痴汉……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 

      哥,我挺你! 

      但事后红叶大姐说她本命中太哇。 

      我:?? 

      红叶:(妩媚一笑)没有竞争对手的话,中也太直没有危机意识的。 

      女人,真可怕。 
        
       咳咳咳,好像扯远了,现在拉回正题。 

      让我要疯的原因就是我敬爱 过激宰厨的哥哥。 

      事情要到太宰先生离开港黑的那一天,我和哥哥恰好一同录制一档节目,回去的时候就收到了太宰先生已经与港黑解约的消息,我哥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 

      当我找到我哥的时候,我哥已经喝醉了,整个人一边喊着太宰先生不要走,一边原地……咳,打滚,我连忙在没有人认出他之前把他拖了回去。 

      这还不是最糟的。 

      回到了住处,我接到了我哥的经济人打来的电话,才发现……我哥在微博里发了一篇长文,全篇差不多就是太宰先生我喜欢你你为什么要离开还有什么不要你喜欢别人等等诸多的话,微博上已经转疯了。 

      呵,过激宰厨。 

      到最后,我只好拿起他的手机删了文,又用我的账号道歉说是我喝醉了用我哥的手机胡乱发着玩的。 明明养了个哥哥莫名想养了个儿子是怎么回事?! 

      幸好我哥高冷男神的形象一直矗立着,再加上公司的暗地处理和我的澄清,这事才压了下来。 

      我也被扣上了“狂热宰厨”的称号。 

      你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吗? 

      不可能。 

      时间回到现在,从我哥又默默的拿着手机递过来开始我就知道没什么好事了。 

      瞟一眼手机。 

      #太宰治超话# 

      说出你什么时候爱上哒宰的。 

      我哥的回复:见到太宰先生的第一面开始,在下就爱上太宰先生了,太宰先生请嫁给在下! 

      我扶额。 

      好吧好吧,毕竟我哥一刷起和太宰先生有关的话题理智什么的就消失了。 

      至于小号,我哥说用小号来刷对太宰先生不尊重。 

      ???? 

      我能怎么做呢?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个鬼啊哥这已经是第九次了啊!再这样下去粉丝们要么以为你人格分裂,要么以为我脑子有毛病啊!!

      “哥,你什么时候能改掉呢?” 

      我哥没有说话,默默的看着我熟练的删文致歉,站在我面前,委屈的像个172的芥芥。 

      没错我心软了。 

      我们还是说说太宰先生的现状吧。 

      据长期沉迷于武侠小说港黑大厦停车库看门老大爷的口述,太宰先生离开的那一天,天空中紫光大放,电闪雷鸣,空中出现若隐若现的裂痕。雷光电闪仿佛要将虚空撕扯,疾驰而下。可谓是震耳欲聋 如雷贯耳浩浩荡荡混混沌沌战战兢兢晃晃悠悠吱吱呀呀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热热闹闹熙熙攘攘AABB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我和我哥听完老大爷的神神叨叨后,我哥黑着脸……去了神社拜佛。 

       我还是觉得太宰先生是因为受不了我们有着恋童癖的BT老板才离开的。

      后来太宰先生跳槽到了武侦,除港黑以外横滨的又一巨头。 

      不过听最近才跳槽的镜花酱说其实武侦挺好的。 

      据说太宰先生在武侦那里也是团宠。 

      我哥听了差点要疯。 

      不对,应该是我要疯。 

      最近红叶大姐疯狂给我安利CP说要我好好占位,娱乐圈马上就会有一次腥风血雨了。 

      三好少女的我这才开始关注圈子。 

      中太国太敦太陀太乱太芥太…… 

      真的是什么都有哇…… 

      唉不对,这个……中太的这个主持人的ID好熟悉哦…… 

      被遗忘的枫叶……还有那金闪闪的V…… 

      这好像是红叶大姐吧…… 

      在我被迫接受了现实之后,打开了#芥太超话#。 

       突如其来的一篇R18真的把我的世界观在地上摩擦了一遍。 

      啊啊啊芥太这么美好啊啊啊啊啊

     

      为了哥哥,我还是入圈吧。




TBC 
       

      下一篇论坛体走起! 

评论 ( 10 )
热度 ( 825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途梵星✨ | Powered by LOFTER